新梨渐垂

非传统联动阅读体(四十一)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时间线:全文完结

  *不定时更新

  

——————————————————————————————

黎:“下一个”


转盘:32


《论一个神一样的女人》


“这……说的是哪位”


“母鸡啊”


惊封这边的几位看向了方点。


方点笑了笑,没有说话。


《“逆神的审判者动了!他举起了重剑!!”主持人高呼起来,他脸都吼得涨红了,本场比赛的成败就在此一刻吗?!”


 主持人吼道一半,眼神被激烈的情绪刺激地外凸,都要喊出【逆神一剑斩死了白柳!】这句慷慨激词,结果被大屏幕突然生出的变得猛地打断了。


 他愕然地看着大屏幕上突然被不知道哪窜出来的一个女孩子,这女孩子干脆利落地一扫全场,把手上的口袋往旁边一甩,眼神一凌,根本不带犹豫的,后退助跑两下,一脚飞起,直接狠狠踹到了正在专心拔出重剑的逆神的腰上。


 逆神猝不及防被踹了一下猛的,腰部发出一声清脆的骨折声,他惨叫一下,直接连人带重剑滚到了一旁到草丛,奄奄一息地伸出了手,撑着想要起来。


 主持人就像是被掐住了的鹅一样,嗓子发出了一声干瘪惊愕地怪叫:“靠,这npc谁啊?!”


 大屏幕。


 浑身是伤的白柳面无表情地看着方点抓着陆驿站的后领把他提溜起来,转身就想走,被方点眼疾手快地抓住后颈,也扯了回去。


 “还想跑?给我老实蹲好。”方点叉腰,眼神带着冷厉扫了过这两个人的头顶,“双手背到后面。”


 白柳和陆驿站顿了一下,熟门熟路地都低头蹲了下来,双手按照方点要求的背到了脑后。


 ——完全就是两个被当场逮捕的犯人姿势。


 牧四诚已经完全看傻了,他呆滞恍惚地看着从天而降方点,仿佛在看什么能降服大闹天宫的齐大大圣的如来佛祖。


 方点似乎察觉到这边还有第三个人,侧头审视般地从上到下地扫了牧四诚一眼,眼睛若有所思地眯了一下。


 牧四诚被这仿佛要当场把他给埋进土的眼神吓得下意识地抱头蹲了下来,成了和陆驿站和白柳一样的姿势。


 蹲完了才发现自己行为有点奇怪的牧四诚:“……”


 但方点没有管牧四诚,见他这幅姿势反而露齿笑了一下,转头,背对着牧四诚挥挥手:“同学,你要是路过就先走吧,我先清理一下门户。”


 牧四诚后颈发凉地吞咽了一下口水,他惊恐地看着蹲在地上,一言不发即将要被清理的两位门户——陆驿站和白柳。


 ……能对这两个变态级别的战术师用清,清理门户这种词……


 好恐怖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


“把牧神都吓到了”


“点姐牛逼”


“……”刘佳仪欲言又止 


“方点,一个迷一样的神奇人类,哦不,npc” 


“况且你当时怎么蹲下了?” 


“我当时没看大屏幕” 


“……,我说条件反射你信吗”牧四诚 


“……信” 


刘佳仪还记得自己是怎么被方点揉搓的 。





——————————————————————————————

嗯,我结局改了,因为有人提议说写《傻猴》不太好,所以我就改了。


结局是@空桑少主伊瑞林 写的。


感谢你提的建议,我也意识到了我的错误。



评论(157)

热度(4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