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梨渐垂

非传统联动阅读体(四十二)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时间线:全文完结

  *不定时更新

  

——————————————————————————————

黎:“下一个”


转盘:45


《关于某男子一晚上的学习成果》


“什么东西啊”


“一晚上的学习成果?”


看到标题的众人纷纷猜测是什么意思,不过没等他们猜出来,大屏幕就开始播放了。


《新教材在桌上排成一排,他窝在椅子里转笔。


 旁边搁着的手机屏幕一会儿亮一下,一会儿亮一下。他攒了好几个,才伸手去解锁。


 给他发微信的是上一个学校的同桌,考试不太在行但人很仗义,天生有股好汉气质。盛望常常觉得他不是来上学的,是来上梁山的。上到高三下到高一,只要是活人都跟他有交情。


 八角螃蟹:


 高二的期末考试数理化卷子?你要这个干嘛?大佬不是吧……刚放暑假就开始预习啊?


 八角螃蟹:


 也不对啊,预习你要期末卷子干嘛?


 八角螃蟹:


 大佬?你回我一句。


 八角螃蟹:


 盛哥?


 八角螃蟹:


 班长!行吧,不发试卷图你都看不到消息。


 盛望转着笔单手戳字——


 罐装:


 我刚看到。


 八角螃蟹:


 装,你再装。你就是懒,多打一句话都嫌费劲,每次几条消息攒一块儿回。


 八角螃蟹:


 看,又开始攒了。


 八角螃蟹:


 行吧,你帅你说了算。试卷我帮你要到了,数理化三门各一份是吧?语文英语你怎么不要呢?怎么还搞学科歧视。


 罐装:


 你才歧视,一晚上哪搞得了那么多,得会取舍。


 八角螃蟹:


 什么玩意儿?一晚上?您干嘛呢这是?还有你平时不是懒到能发语音就绝不打字么,今天怎么了?居然手打了两句话。


 盛望悬着手指“啧”了一声,终于放弃打字,发了一段语音过去:“因为我今天刚来这倒霉学校,明天就要周考,考高二上学期全部内容,我不临时抱个佛脚明天就要五门零蛋了。语文英语来不及了靠缘分,数理化三门还能垂死挣扎一下。”


 八角螃蟹回了他八个黑人问号表情包,然后二话不说把三张卷子传过来了,还附带一条语音。


 “不是,我没弄明白。你一门做一张卷子挣扎不了几分吧?人家也不可能考这几张卷子上的原题啊。”


 盛望:“谁跟你说我要做卷子了。”


 八角螃蟹:“那你要干嘛?”


 盛望:“照着卷子按照分值比例划重点。题目各省千差万别,但重难点还是有点相似的。我看看哪几个模块分最高,今天晚上集中抱一下,性价比高一点。”


 八角螃蟹:“还能这样?”


 盛望:“都说了,垂死挣扎。”


 八角螃蟹:“那其他怎么办?”


 盛望:“看命。”


 回完这句话,小少爷突然生出一股子心酸感来。他混迹江湖十六年半,居然还有考试看命的一天。


 他想了想,又问螃蟹:“那个蒙题口诀是什么来着?”


 八角螃蟹:“哎你等等,我记在笔记第一页了,我拍给你。我天,还有看到你用蒙题口诀的时候,普天同庆。”》


“盛哥真惨”


“笑死,要考完全没学过的五门课”


高天扬非常怀念的说:“啊,我们当时还觉得盛哥会考不好呢,结果现实狠狠打了我们的脸。”


有些不知情的人去问考了多少分,结果宋思锐就给了他们一句“天机不可泄露”。


无奈,他们只能等大屏幕的解答。


《何进扶了一下眼镜,说:“乱瞄什么呢?拿到卷子了么就往新同学那边瞄!我正想说这件事呢。盛望,周六刚进咱们班,考试的内容一概没学过。但是按照以往比例换算下来,他理化两门都进了b等级,语数外三门总分过了300。放在高考里面,他本科已经够了。做到这些,他总共只花了一天。”》


“我靠,盛哥牛逼”


“要是我能考怎么高分,我家祖坟都能冒青烟了”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还是很惊讶啊。”黎佳感慨道。


盛望谦虚的笑了笑,“还好,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非常了解盛望的江添知道,盛望其实已经在心里开屏了。不过江添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笑,默默抱紧了盛望。





——————————————————————————————

姐妹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抢到惊封的亲签啊。我没有去看名单,但是我知道我肯定抢不到,因为我下单的时候他卡了,呜呜呜(┯_┯)

评论(175)

热度(5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